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疑似宝沃BX3车型谍照 定位于小型SUV
2017-01-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宝沃全新小型SUV——BX3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2017年内正式发布,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测试车虽然采用了较厚的伪装,不过我们仍能看出其前脸使用了宝沃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同时,该车车尾的造型饱满,线条圆滑,并使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从内饰谍照来看,测试车的中控台整体造型已基本确定,不过一些覆盖的细节并不是最终状态,中控台顶部遮蔽部分预计未来或配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同时,该车的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上方的双线条设计等都是宝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此外,测试车并未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符合其小型SUV的定位。

  据悉,新车或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测试车上的手动变速箱外,预计新车还可能提供自动挡车型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位于 小型 SUV 疑似 宝沃 BX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