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MG ZS动力总成曝光 2种动力/3种变速箱
2017-01-0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上汽MG曾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推出一款名为MG ZS的全新小型SUV,近日官方对外公布了这款车的动力信息,新车有1.0T/1.5L两种动力可选,并配6速自动、4速自动或5速手动三种变速箱,预计将在2017年农历春节后正式上市销售。

  名爵ZS将搭载上汽最新开发的1.0T(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这款发动机在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名爵ZS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时尚前卫,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根据MG官方透露,新车未来将标配中控8英寸屏幕,并内嵌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为车主提供倒车影像、互联网服务、语音识别、地图服务等。此外,全景天窗(可开启)这一国人喜爱的配置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

相关热词搜索:动力 变速箱 曝光 ZS 总成 MG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