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搭载自主研发1.6L发动机 东风风度MX3申报图曝光
2017-02-1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据悉,有媒体获得了东风风度MX3的工信部申报信息,这款车与东风风度MX5、MX6存在一定的差异。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1kW124Ps)。官方公布,综合油耗为7.1L/100km

MX3前脸采用横条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下部进气格栅面积宽大。两侧雾灯区域同样环绕镀铬饰条装点,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尾部造型富有层次感。

东风风度MX3的长宽高分别为4506mm/1806mm/1642mm(加装行李架为1670mm),轴距达到2630mm,与东风风神AX5的车身尺寸非常相近,我们初步断定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从申报信息来看,东风风度MX3将配备天窗、倒车影像、侧气囊/气帘、顶部行李架等配置。

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东风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DFMA16),最大输出功率为91kW124Ps)。官方公布的最高时速达到170km/h,综合油耗为7.1L/100km

点评:东风风度MX3的定位要低于MX5MX6,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并于年内上市。

相关热词搜索:申报 曝光 MX3 东风风度 自主研发 1 6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