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门槛更低 哈弗H6 1.3T车型曝光
2017-02-0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哈弗H6 1.3T车型的最新详细动力信息被透漏,新车上市后有望进一步降低哈弗H6车系的起售价格。早在2016年2月哈弗曾申报过H6 1.3T手动挡车型,但最终并没有上市。

哈弗H6 1.3T车型,最大功率为13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该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L/100km。

目前市场在售的哈弗H6车系提供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一句话点评: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丰富该车的产品线,使得本来就成员众多的H6家族更加庞大。同时,1.3T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降低H6车系的起售价格,让受众群体更加广阔。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曝光 1 3T H6 更低 哈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