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技感爆棚 新一代高尔夫7推全新技术
2017-02-03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高尔夫7将搭载“Discover Pro”系统,即:非接触接近检测和手势识别技术。

在电子展览会上,作为非接触接近检测和手势识别技术的全球市场领导者,elmos的专家介绍了最先进的手势控制技术IC的产生。与之前的解决方案相比,新的E909.21器件节省了高达40%的系统成本和高达50%的设计面积。该器件可以使用红外技术实时识别用户的手。在当今市场,它具有最佳的外部光免疫和自动系统校准。从目前市场的手势识别IC来看,elmos版本具有最佳的外部光免疫和自动系统校准和可扩展性,其适用于所有常用的显示器尺寸和形状。elmos工程师还集成了功能以简化系统和传感器设计。由于这些改进,该器件允许传感器功能模式的快速生成。集成单片机的芯片的早期版本是 E909.06。

编辑总结:在世界范围内,其是第一款具有手势识别控制系统的紧凑型轿车。该系统中的传感器能够检测屏幕前方出现手势,以便驾驶员可以使用左右挥动手势来切换无线电台或移动播放列表。

相关热词搜索:新技术 高尔夫 爆棚 新一代 科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