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本田UR-V将3月18日上市首发亮相
2017-03-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本田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五座中型SUV——UR-V车型,新车借鉴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基本可以视作是冠道的换壳产品,上市时间定于3月18日。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在设计风格上非常稳重,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更加接近概念车的风格,同时熏黑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显得格外精致。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相连,这种设计语言也曾出现在东风本田艾力绅和哥瑞车型上。

  尾部设计上UR-V更加具有个性,全新的贯穿一体式尾灯组看起来非常时尚,视觉上提升了车尾横向延展性的同时,也能够具有很好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UR-V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与冠道相比在长度上增加9mm,高度增加1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一致,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具有优势的。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增加了全新装饰。

  内饰方面,UR-V的设计与冠道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中控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包括出风口和部分中控按钮等。此外,新车将与冠道一样,依然是一款5座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本田最新开发的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配CVT无级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配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东风本田 UR-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