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新一代A5/S5家族全员换代完成
2017-03-0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新一代S5已经发布,RS5的外观其实已经没有太大悬念。大概就是在S5的基础上,换上Quattro部门打造出来更加凶狠夸张的套件。新车中网预计由镀铬横条变成黑色蜂窝状。现款RS5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口或将依旧出现在新一代RS5上。

RS5 Coupe的重点当然是在动力部分。现款RS5的4.2L V8自吸引擎被弃用,新车搭载的是全新的3.0T V6引擎,最大输出达到331kW(450PS),预计0-100km/h的加速时间会进入4s内。

汽车路点评:继奥迪A5开始换代起,广大消费者就各种期盼奥迪S5与RS5的问世,在今日的日内瓦车展,RS5如期亮相,颜值比A5更加凶狠,但画风却与RS5如出一辙,换装全新发动机的RS5性能更加出色,我们期待这台性能机器尽快来到我们身边。

相关热词搜索:奥迪 A5 S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