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5万起 奇瑞小蚂蚁将于今日上市
2017-03-25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小蚂蚁(代号S51 EV,正式定名为eQ1)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其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80km,在快速充电模式下,其电池组可在0.5-1.5小时内充满。(充电速度可调)新车将提供两款车型,其中舒适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5万元,豪华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6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整体采用冷暖双色设计风格,新车车头采用“宽体”设计,保险杠则呈现出方形线条,其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黑色气孔设计将前脸中央围出一个大大的“X”形,大灯总成内的透镜设计,使其新车时尚而又呆萌,白色车顶为整车时尚元素再添靓点,新车尺寸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

新车尾部设计饱满,后保险杠延伸较大,使其视觉呈现出“U”字型,为突显时尚运动范儿,在后保险杠底部增加银色镀铬下护板,使其新车整体厚重敦实,并非像以往微型车那般弱不禁风。新车轮毂采用四叶草设计,其轮胎规格为165/65 R15,较大的扁平比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车舒适性。

新车内饰方面设计新颖,与外观视觉效果一致,同样采用双色搭配,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时尚元素。电子仪表盘增添科技感,大尺寸液晶屏在钢琴烤漆的包裹下与物理按键融为一体,视觉上更像是一块Plus手机,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电子手刹灯配置。

动力方面,奇瑞小蚂蚁的官方最大续航里程不低于180km,最高时速不低于100km/h。在充电方面,普通充电模式下,将电池从0电量充满最多需要6小时,而快充模式下充满则需要0.5-1.5小时,具体时间视调节而定。

侃车君点评:一直以来双门双座车型都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的崛起,不少厂家也纷纷向更时尚更年轻的双门双座微型车领域发展。有着20年造车经验的奇瑞,推出续航180km+的小蚂蚁,在微型电动车竞争还不够激烈的情况下,小蚂蚁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如果新车定价足够有竞争力,想必还是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的。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今日 上市 蚂蚁 5万起 奇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