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红”荣威RX5再增新车型 将于3月13日上市预售13.88万元
2017-03-1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荣威RX5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直非常强势,近日,侃车君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网红”RX5将于3月13日新增一款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享版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与在售的手动版车型相比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预售为13.88万元。

(配图为20T 两驱互联网智享版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只是在配置方面针对于目前在售的手动版车型有所提升,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享版相增加了10.4寸阿里YunOS互联系统、前后侧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18寸铝合金轮毂、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电加热座椅、分区空调、电动后视镜折叠等配置。

(配图为20T 两驱互联网智享版

动力方面,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享版将继续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

侃车君总结: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享版的出现将会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互联网”汽车所带来的便利。

相关热词搜索:3月 将于 上市 13 88万元 预售 车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