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4月首发 将于年内上市
2017-03-0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目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将会在今年四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并将在今年十月份正式上市,全新凯美瑞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依旧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北美版车型采用了TNGA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该款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飞翼状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其前保险杠采用了两种造型。其中XSE普通车型配备了纺锤状设计,而XLE混合动力车型则采用了多横幅式的前保险杠造型。

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北美版车型采用了不规则的曲线设计。中控台部分,新车的中控面板集成在一块不规则的区域内。另外,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以及一键启动等功能,并可选装红色的运动座椅。

美版全新一代凯美瑞在北美市场提供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未来国产后,新车预计会搭载2.0T+8AT和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

编辑总结:凯美瑞作为最成功的中级车之一,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国产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或不会完全采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而是采用相对内敛的风格。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年内 上市 首发 凯美瑞 广汽丰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