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续航增至300公里 吉利帝豪EV将于下午上市
2017-03-0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新款吉利帝豪EV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或推2款车型,新车最大亮点是续航里程有望增加至300km(现款续航里程为253km)。此外,新车将增加电池低温充电预热功能以及提高快充电流,快充电流也将提高,充电性能和便利性更好。

外观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帝豪EV的设计,采用回纹盾形设计的进气格栅,车身线条优雅,跟大多数新能源车型一样,新车细节部分会采用靛蓝色装饰条,以及翼子板和油箱盖上有EV专属标识,车身两侧还添加蓝色风格拉花,突显电动车的身份。

内饰设计,帝豪EV的整体品质感很高,尤其是内饰的设计和材质,用料相比同级别车型比较厚道,与竞品车型形成鲜明对比~


新车动力方面,配备三元锂电池,容量会进一步增加,搭载45.3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由253km增加至300km,并配备低温加热功能,此功能可以有效的实现低温预热和高温冷却,提升动力电池的充放电效率,进一步延长动力电池使用寿命,在冷热交替的天气状况之下都能有很好续航能力的表现。

侃车君点评:考虑到电池容量增加和一些新增的配置和功能,2017款帝豪EV的售价可能会小幅上调,但由于今年开始补贴相应减少,因此价格上调幅度不大,否则会严重影响它的市场表现。但在今年购买帝豪EV,消费者付出的成本还是会显著高于去年。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下午 上市 EV 吉利帝豪 增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