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奇瑞全新“双胞胎”车型全新一代瑞虎5上海车展首发
2017-04-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奇瑞发布了全新一代瑞虎5,新车基于T1X平台打造,与旗下瑞虎7出自同一平台,定位于紧凑型SUV,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新车外观方面,应用奇瑞生•动全新设计理念,前脸进气格栅设计灵感是来自中国阴阳元素,使用的是多组菱形组成的造型,贯穿中网长条形镀铬饰条将奇瑞logo与大灯相连,基本保留concept β概念车的风格。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新车使用的是双腰线设计,而且还装配抛光亮面多辐铝合金轮圈,整体看起来立体感十足。

新车尾部极大限度的还原了concept β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尾设计饱满,车头相呼应的品牌LOGO元素,尾灯样式简洁但不乏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并搭载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也同样采用非对称式的布局,并由钢琴烤漆装饰件加持提升车厢质感,此外全景天窗也予以配备。

说在最后:全新一代瑞虎5与兄弟车型瑞虎7出自同一平台,并都将征战紧凑型SUV市场,双车型的布局最大的好处就是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相信更加年轻的更加时尚的全新一代瑞虎5会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热词搜索:新一代 车型 瑞虎 首发 上海车展 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