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未来并不远 瑞虎轿跑概念车“奇瑞之夜”首发
2017-04-1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在2017上海车展开幕前,奇瑞官方举办了品牌之夜活动,并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瑞虎轿跑SUV概念车(Tiggo Coupe Concept),新车定位于一款运动型SUV,未来量产后或将填补瑞虎车系当中的细分空白市场。

新车外观采用了“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显得较为前卫,具有创新力。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贯穿奇瑞LOGO的前大灯组,车辆辨识度得到了大大的增加,强化了奇瑞的家族式设计。

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为瑞虎轿跑概念SUV增添了更多的时尚与品质感。整个前脸传递出年轻和个性的态度,体现了”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与年轻人生活态度的不谋而合。

车身侧面线条,采用Coupe SUV的造型,为瑞虎车系开拓了新的SUV细分市场。概念车采用对开车门的方式,在未来量产后或变为传统四门设计。外后视镜被摄像头取代。轮胎和轮圈为一体式设计,轮圈被设计成一套能量收集系统。

像素玻璃可以使窗户在透明和影像之间转换,如果需要加强显示信息效果也可实现半透明效果,完全不透明则用于再现虚拟现实。

新车尾部配备了后扰流板加强轿跑气氛,铝制车底护板和LED尾灯条也显得比较夸张,车尾整体辨识度已不能用高来形容,仿佛天外来客 一般。

新车内饰,采用简化的设计风格,黑白撞色皮革和LED灯具装饰,座椅可以灵活配置或者旋转,以满足不同情况下的空间拓展和乘客交流。

配置方面,人机交互屏幕可实现全息屏幕实时互联,结合3D效果可带来更立体化的影像效果。新车的空气过滤系统集成在车顶部分,这是因为车顶的空气污染相对不集中,有利于车内空气环境流通。此外包括无线充电机能、自动驾驶系统、智慧型通讯网路与完善的多媒体影音架构预料都将完全整合在新车上。

动力部分奇瑞汽车并未公开FV2030的确切动力表现,但从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车型来看,新车或将成为纯电动车。

说在最后:奇瑞品牌对于未来十年汽车生活、技术产业的愿景,从技术层面上来说,这些配置并非遥不可及,而随着近几年奇瑞正在从2.0时代跨步到3.0时代过渡,及产品逐渐平台化的推进,未来的奇瑞不可小觑。

相关热词搜索:概念车 奇瑞之夜 首发 瑞虎 现场 未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