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造型时尚 创业型家用MPV欧尚A800登陆上海
2017-04-1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安欧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旗下全新MPV欧尚A800。这款新车的定位高于现款欧尚,同时搭载有VOC空气净化系统、T-BOX远程控制系统以及语音交互系统等智能环保配置。

欧尚A800的车身线条流畅,整体车身尺寸超过现款欧尚,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前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单幅镀铬装饰条将大灯与正中的长安LOGO连接起来,而下进气格栅则环绕着哑光银色装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设计较为新颖。尾部方面,该车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并搭配着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另外车顶配有行李架、电动天窗,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鲨鱼鳍式天线。做为一款MPV,欧尚A800还采用了方便实用的2+2+3式7座座椅布局。

据了解,欧尚A800配备的VOC空气净化系统可根据个人喜好自主定制中意香型,此外,新车搭载的T-BOX远程控制系统,具备“远程车辆信息查询”和“远程手机控制车辆”两大功能,可以远程检查车门、天窗、剩余油量、车辆故障等状况,在驾驶过程中,驾驶员还可以通过语音向智能系统发出指令,实现导航开启、音乐播放、天气查询等要求。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和CX70相似的动力总成,不过参数要高于CX70,这其中包括一台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和一台最大功率125马力的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有话说:

相比现款的欧尚,欧尚A800明显更加时尚也更加适合家用。2760mm的轴距加上2+2+3的座椅布局,另其内部乘坐空间具有相当优秀的表现,至少相比那些打着7座旗号的SUV,欧尚A800的第三排完全可以使用。再加上它采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要更优于CX70T,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满载时候的动力表现。

相关热词搜索:MPV 家用 欧尚 A800 上海 登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