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计6月上市 长安首款MPV凌轩首发亮相
2017-03-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3月3日,长安汽车“V”标旗下首款MPV车型——凌轩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中级家用7座MPV车型,搭载1.6L/1.5T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凌轩出自长安汽车日本设计中心,造型中规中矩,前脸采用传统的三横幅进气格栅,与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融为一体,整体给人十分稳重的感觉。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

  座椅布局采用2+2+3的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配备有独立扶手。此外新车在第二排和第三排配备有空调出风口,第三排空调出风口可通过上方按钮进行风速调节。

  内饰方面,凌轩采用时下流行的中控台分层式设计,用料则采用了皮革、木纹及镀铬等多种材质组合,以突显层次感和时尚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风向盘、全景天窗、一键启动、ESP、发动机启停系统等多项配置。其中,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被集成在一块触控大屏之中,包括多媒体娱乐、导航、蓝牙等功能,并可通过百度CarLife与安卓系统手机进行连接。



  动力方面,凌轩将率先推出1.6L自然吸气车型,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6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凌轩还搭载有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此前,长安的MPV车型均为长安商用车推出,至此长安集团MPV车型再添新将。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表示,凌轩的上市不仅开启了长安全新的产品谱系,同时也肩负着中国汽车品牌中型MPV整体市场向上突破和重塑市场格局的重要使命。


相关热词搜索:长安 凌轩 MP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