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型男靓女收割机 英菲尼迪Q60将于今日上市
2017-04-0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英菲尼迪Q60将于今日上市,Q60是英菲尼迪打造的一款双门Coupe车型,新车与Q50源自同一平台打造,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


英菲尼迪Q60给人的第一印象运动范儿十足,强有力的线条勾勒出肌肉感十足的车身曲线。大灯造型锐利,中网造型辨识度较高,前脸营造出十分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Q60与海外改款后的Q50如出一辙,具有典型家族特征。与咄咄逼人的外观相比,内饰明显内敛的多。双屏控制区算是内饰中的一大亮点。

英菲尼迪Q60先期上市版本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以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今日 上市 Q60 英菲尼迪 靓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