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颜值就是硬实力 比速T5七座中型SUV预售7.69-9.19万
2017-04-2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7年4月26日,比速汽车对外正式宣布比速T5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在7.69-9.19万元。比速T5定位中型7座SUV,预计将推出4款车型,5月底上市销售。在预售期间订车的客户,可在提车日之前每天享受50km油费补助。

比速T5延续家族化设计,黑色处理的多幅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彰显运动气质,车头造型十分犀利霸气。车身长宽高为4715mm/1830mm/1780mm,轴距长度为2760mm。

全黑的内饰搭配银色饰条包裹,中控台为T字造型,中央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在配置上,比速T5全系标配行车电脑、电动车窗及遥控钥匙、7座布局(第二排支持4/6放放倒、第三排支持5/5放倒)、8英寸显示屏(除最低配外都支持GPS导航)。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自动空调、车载行车记录仪等等。

比速T5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比速汽车是一个新兴的品牌,它将继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从之前的比速T3再到之后即将上市的比速T5。中型7座SUV对于中国品牌来说,暂时还没有5座车型的竞争那么激烈,比速T5能否抓住这一空缺的机遇?也只能等它上市之后再看。

相关热词搜索:中型 SUV 7 69-9 19万 预售 T5 比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