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Panamera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来了 四门版AMG GT路试谍照曝光
2017-05-0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四门版梅赛德斯-AMG G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竞争对手或锁定保时捷Panamera。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四门版AMG GT采用了三厢车身结构,其头灯造型部分参考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将具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

四门版AMG GT车头继续保持修长的设计元素,低矮的车身配合溜背设计使其侧面线条非常优雅,这也是奔驰最擅长的“扮猪吃老虎”造型。车尾在谍照衣的伪装下能看出些许鸭尾的影子,双边共四出的尾喉布局凸显其性能。

新车疑似采用了无边框车门的设计,谍照车用的五辐式轮毂将不会出现量产车上。动力上,四门版AMG GT或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AMG Speedshift变速箱,具体消息仍有待官方披露。

侃车君点评:保时捷Panamera自打问世以来就处于孤独求败的境地,无论是提高性能还是加长车身始终没有一个直接竞争对手。此番梅赛德斯-AMG GT延伸出4门车型意在与保时捷Panamera一决高下,实车真容到底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 1.com)

相关热词搜索:GT AMG 曝光 直接 竞争 对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