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这年头还选BBA就太low了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350发布
2017-06-0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第21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 350于本届车展全球首发,满足消费者对于豪华轿车的更高期待。2017年,雷克萨斯提出新的品牌口号: “领未见·探非凡”, 预示着雷克萨斯将从传统的豪华汽车品牌,进化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满足并超越新豪华消费群体更为追求个性、独特的消费体验需求。

而此次深港澳车展,LS 350的全球首发与IS的中国上市,正展示了LEXUS雷克萨斯践行这一新品牌口号的决心与行动力。自上市以来,LS始终是雷克萨斯的顶级旗舰之作,此次车展全球首发的LS 350搭载了雷克萨斯全新研发的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以及业内领先的10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全新旗舰轿车既源自LEXUS雷克萨斯对未来的前瞻,又继承了传统的“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以及独具匠心的工艺,代表了雷克萨斯设计与制造的巅峰水准。 而作为入门级车型,雷克萨斯这款全新LS 350的售价有望下探到100万以下,以此来降低门槛。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雷克萨斯 旗舰 LS350 发布 low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