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一代长安逸动官图曝光 今年底发布
2017-08-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逸动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理念,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预计今年底正式发布,主要以吉利帝豪GL为竞争对手。

  新一代逸动采用了与睿骋CC非常相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精致,动感的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脸整体带来的视觉冲击力相比老款更强。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并不复杂,双腰线设计为新车尾部带来更强的肌肉感。尾部设计上,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并采用LED光带设计,辅以丰富的尾部线条更加增强新车的运动感。

  截至目前长安并未公布新一代逸动的车身尺寸,但是提到新车将比现款尺寸更大,内部空间也将相比现款得到优化。此外从仅有的官图细节来看,新车还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今年底 发布 新一代 长安 逸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