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捷豹J-PACE效果图 竞争奥迪Q7/宝马X5
2017-12-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此前,我们曾曝光捷豹全新中大型SUV——J-PACE的伪装路试谍照,近日,外媒据此绘制了其的外观效果图,新车或与F-PACE共享平台,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可选,最快有望明内正式发布,未来上市后将以奔驰GLE、奥迪Q7、宝马X5为竞争对手。

  从效果图来看,J-PACE同样采用了捷豹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大灯组以及前格栅让其看上去更像是放大版的F-PACE。据了解,新车或与F-PACE共享平台打造,不过车身尺寸更大,或定位为中大型(也可能是大型SUV),内部采用7座布局,未来将会与宝马X5以及奥迪Q7等车型竞争,成为豪华中大型SUV市场新的竞争者。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外媒推测,捷豹J-PACE或将提供传统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选。此外,纯电动版车型也或将在考虑范围之内。

相关热词搜索:宝马 X5 Q7 奥迪 J-PACE 效果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