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降低门槛 路虎发现五2.0T申报信息曝光
2018-02-0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路虎发现五系列2.0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与揽胜星脉相同的Ingeniu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发现五 2.0T的出现将进一步拉低该车型的价格门槛。

  作为对比,现款路虎第五代发现目前全系搭载3.0机械增压动力,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2.0T车型有望大幅降低发现车系的准入门槛。

  从新车的燃料消耗量标识来看,发现2.0T车型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版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型号为PT204),如无意外就是捷豹路虎家族的“Ingenium汽油机”了,其额定功率为221kW(300PS),峰值扭矩或将为400牛·米。此外,新车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9.6L/100km(仅供参考)。


相关热词搜索:申报 信息 曝光 2 0T 门槛 路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