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配混动系统 讴歌NSX敞篷版或在年内发布
2018-04-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已经正式全球发售的讴歌全新混动超跑——NSX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敞篷版车型,新车继续搭载由3.5T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关于讴歌NSXRoadster是否会在今年推出不少人都持怀疑态度,不过德国媒体Autobild称,讴歌此前在纽博格林北环测试了NSX的神秘版本,这其中预计会包括NSX的敞篷版车型。同时,该媒体还表示,NSX的敞篷版将采用与Coupe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5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在硬顶版车型上其综合最大功率为573马力,峰值扭矩654牛·米。传动方面,与这套混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或在 年内 发布 敞篷 NSX 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