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雷诺EZ-GO概念车发布
2018-04-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2018北京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雷诺带来了EZ-GO纯电动概念车,新车采用大面积透明设计,车内巨大座舱采用了家庭式的布局。据悉,该车未来将应用到城市公共交通领域。

  EZ-GO概念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巨大的车轮设计,造型独特。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透明式设计,车身大面积玻璃区可以有效提高传感器和雷达的范围,而全景玻璃屋顶则可给机舱内提供更好的自然光线。车内类似于家庭式布局,没有驾驶位,座椅布置在车身两侧,该车前期将被设计成城市交通共享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最高时速50km/h,并拥有第四阶段自动驾驶能力。此外,如果发生事故,车辆还可以通过其本身或通过与监控中心的连接而进入安全空间。

相关热词搜索:概念车 发布 EZ-GO 雷诺 北京车展 201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