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拉低门槛 瑞虎5x 1.5L将于10月27日预售
2018-10-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奇瑞汽车对外透露,新款瑞虎5x 1.5L车型将在10月27日开启预售,新车将采用与瑞虎8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针对配置上有所升级。

  从此前官方给出的官图中看,新车取消了前大灯组下方的“倒三角”设计,看起来更正常,而前中网则改为与瑞虎8类似的开放式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冲击力。

  另外,新车尾部也有小幅度调整,尾灯间饰条延伸进了两侧灯组内部,并且下包围造型有微调,配色也变为了黑色。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相比现款仅有细微变化,依旧是典型的紧凑型家用SUV。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瑞虎5x的内饰布局,较多的直线与棱角作为设计元素,并在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的银色塑料饰板作为装饰,整个内饰偏沉稳、实用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智能手环钥匙,可实现无钥匙进入,同时也能通过钥匙来控制车窗和后备箱的开启,并且同时兼具了时间显示、计步、卡路里消耗统计、睡眠监测、闹钟等实用功能。另一方面,新车的车载多媒体提供了智能手势控制功能,可以通过6种不同的手势识别来控制多媒体系统、空调和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QRE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略高于现款瑞虎3x 1.5L的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10月 预售 将于 1 5L 门槛 瑞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