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三菱L200将11月9日发布 换装新前脸
2018-10-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三菱对外发布了新款L200车型的预告图,作为中期改款,其将采用与欧蓝德、奕歌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在动力系统上也会有进一步升级,据悉新车将于11月9日正式发布。

  三菱L200是一款主销欧美的经典皮卡车,现款车型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首次发布,至今已迎来中期改款的时机。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大量镀铬元素的使用让新车看起来更前卫霸气。

  动力方面,官方声称新款车型将会“增强性能”,考虑到全球大多数地区排放标准的升级,新车很有可能会换装新的发动机或变速箱来进行应对。作为参考,目前欧洲版三菱L200搭载的是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代三菱L200将会与全新日产Navara共享平台打造,预计于2020年后推出。

相关热词搜索:换装 日发布 三菱 L200 11月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