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MINI电动版明年11月实现量产 有望国产
2018-10-3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MINI首款纯电动车型将在2019年11月正式海外投产,与此同时,鉴于宝马与长城汽车已有合资项目,这款车未来也有望由合资公司——光束品牌引入国产。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品牌曾推出MINI纯电动概念车,该车采用较为大胆张扬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和线条看起来极具未来感。

  而从此前曝光的测试车路试谍照,新车则采用了更加接近MINI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线条勾勒依旧是圆润、柔和的风格,包括前包围设计简约,通风口细长,轮圈依然采用的是现款车型的设计,看起来个性时尚。

  而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该车的椭圆形前格栅采用了封闭设计,并取消了尾部排气管。此外,新车在前门以及后保险杠上都贴有“电动测试车”(electric test vehicle)的标识。

  据悉,这款车将在MINI位于英国南部的牛津工厂进行组装,而电池组和电机将在德国的丁格芬(Dingolfing)工厂以及临近的兰茨胡特(Landshut)工厂负责供应,未来的iX3、i4和iNEXT等新能源车也将有该工厂提供电池组。目前官方暂未给出具体动力及续航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有望 国产 实现 电动 明年 MINI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