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全新唐EV预售26-36万元
2018-11-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对外公布了新一代唐EV的预售价信息,新车将提供多种续航版本可选,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26-36万元。

  ●新车介绍:

  外观上看,相比燃油版和插混版,全新唐EV采用了新样式的点阵式前格栅设计,同时该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更大的镀铬装饰,造型也更加犀利。而从尾部看,新车采用新样式的保险杠设计,下包围配备了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尾部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与DM版保持一致,采用了隐藏式C柱和D柱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配265/40R22的马牌轮胎,以及Brembo的六活塞卡钳。尾部造型上我们很难看出与唐DM版的区别,尾灯组依然采用一体式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燃油版和插混版一致,可旋转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依然出现在新车之上,换挡杆更换为电子档球,整体布局简洁、前卫。座椅布局上,目前给出的实车采用的是2+3+2式的7座布局,但并不排除会推出5座版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最大功率180千瓦(24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推出EV500、EV550和EV600三种续航的车型,另外还有望推出前后桥双电机四驱版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EV 预售 26-36万元 全新 广州车展 201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