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雪佛兰Monza首发亮相
2018-11-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前夕,上汽通用雪佛兰对外发布了全新紧凑型家轿——Monza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RS运动套件,动力方面则与现款别克英朗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0T/1.3T三缸发动机。

  外观上看,新车前脸采用与探界者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上方格栅连接两侧大灯,搭配下方黑色六边形中网格栅,看起来极具侵略感。同时,由于是RS车型,其保险杠两侧大尺寸开口,车标也是喜闻乐见的黑色,也进一步突出该车的运动型。

  新车尾部方面,其两侧多边形尾灯组与头灯呼应,视觉效果别具一格。此外,保险杠两侧L形仿散热口设计也在呼应前进气口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于现款别克英朗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0T(320T)、1.3T(3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及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首发 亮相 Monza 雪佛兰 广州车展 201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