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全新唐EV正式下线 预售26-36万
2018-12-1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比亚迪唐EV车展正式下线,新车将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可选,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26-36万元,0-100km/h所需时间为4.5秒,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唐EV采用了全新矩阵式中网设计,造型形似秦兵马俑的盔甲,同时该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更大的镀铬装饰,造型也更加犀利。

  新车侧面与DM版保持一致,采用了隐藏式C柱和D柱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配265/40 R22的马牌轮胎,以及Brembo的六活塞卡钳。尾部造型上我们很难看出与唐DM版的区别,尾灯组依然采用一体式LED光源。

  内饰部分,唐EV的内饰与唐DM版保持一致,整体非常简洁,可旋转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依然出现在新车之上,换挡杆更换为球状电子挡把。此外,唐EV继续保持了2+3+2式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推出EV500、EV550和EV600三种续航的车型,其中顶配EV600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00km。

相关热词搜索:下线 预售 26-36万 正式 EV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