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途锐PHEV正式亮相 配2.0T插混系统
2018-12-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进口大众新一点途锐PHEV车型正式国内亮相,新车完全保持燃油版的外部轮廓,整体看起来沉稳大气,气场十足。

  外观上看,途锐PHEV完全继承了此前燃油版的设计语言,仅在前格栅和尾灯下方加入了“PHEV”标识,凸显其插电式混动车的身份。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途锐PHEV的气场依旧强大,前中网和保险杠大量使用镀铬元素,并与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相连,整体看起来很霸气。而从尾部看,从车顶到尾排气有鲜明的分层处理,其中尾灯和保险杠位置凸起明显,配合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很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搭载与奥迪Q7 e-tron相同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由2.0T发动机、8AT变速箱、驱动电机以及锂离子电池组成,参考奥迪Q7,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350牛·米;锂电池组容量为17.3kWh。

相关热词搜索:2 0T 系统 亮相 途锐 PHEV 正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