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望年内推出 SWM斯威S401设计图曝光
2019-01-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SWM斯威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设计草图,新车内部代号为S401,定位为七座中型SUV,预计年内正式发布。

  根据此次发布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整体汲取了SWM斯威G01的设计元素。细节方面,设计师在其车身上使用了较多的锋利线条,特别是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几何折线拼接而成的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凶狠。

  车身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点亮后能够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后扰流板,让新车运动气息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从产品定位来看,这款S401无疑是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结合官方此前宣布针对新能源汽车的开发计划,该车有可能会配备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S401 设计图 曝光 斯威 SWM 年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