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轿跑SUV/年内上市 吉利FY11实车图曝光
2019-01-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段关于全新轿跑SUV——FY11的实车预告视频,视频向我们展示了这款SUV的众多细节信息,包括溜背式尾部设计、双边共四出排气口等等。据此前消息,该车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与缤越类似的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的是,新车下保险杠设计更为激进,看起来更有侵略感。另外,新车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大灯,同时日间行车灯设计别具一格,看起来十分醒目。


  而从侧面看,溜背式设计带来极高的运动气息,车窗采用黑色边框,门边则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并保留了红色刹车卡钳。尾部方面,新车采用高亮镀铬饰条修饰,并配备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布局,这已经是吉利旗下产品的新常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达到国六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我们猜测新车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FY11 吉利 SUV 年内 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