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将5月20日上市 曝丰田新雷凌双擎实车图
2019-02-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雷凌双擎的实车内饰图,新车完全延续美版卡罗拉的设计语言,且相比现款还将换装多连杆独立后悬。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份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随后在5月20日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雷凌双擎保留了海外版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大部分设计,包括层次感突出的中控台、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的挡把周围控制区等。不过,中国大陆市场专属的那款竖向放置的12.1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并未在图中实车上配备,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尺寸较为常规的悬浮式中控屏。

  此外,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将是全新雷凌双擎的重要卖点,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调节、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都将在该车上出现。

  在动力方面,全新雷凌双擎搭载的是一套经过升级的1.8L混动系统,其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混动专属E-CVT无级变速箱及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未知,但预计将与现款车型的136马力相近。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后悬架也由上代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变为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至于燃油版车型,未来全新雷凌将继续搭载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也有可能会推出2.0L+CVT动力组合。


相关热词搜索:雷凌 丰田 5月 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