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换装7速DCT 新款哈弗H7将3月12日上市
2019-03-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2019款哈弗H7车型将于3月12日(明天)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升级,并换装了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8.0L/100km。

  此次推出的新款哈弗H9可视作是该系列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中最具辨识度就是换装了全新黑色车标。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

  配置方面,根据车款不同,新车将提供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方向盘加热、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多种功能型配置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换装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综合工况油耗8.0L/100km,相比老款降低了0.5L/100km。(配图为现款哈弗H7)


相关热词搜索:3月 上市 H7 哈弗 DCT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