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全新起亚Soul秀尔亮相
2019-03-0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韩国起亚全新一代Soul(国内称秀尔)正式亮相,新车相比上一代融入更多前卫设计元素,并推出2.0L标准版、1.6T运动版以及EV纯电动版可选。

  从外观上看,新一代Soul依旧延续了老款略显方正的设计思路,但在线条勾勒上更前卫犀利,包括分体式大灯组(带LED日间行车灯),网状前格栅以及中置双排气口等等。

  细节上,不同样式车型还将采用不同风格的外观套件,GT-Line配备了黑色车身下包围和花瓣式轮毂,主打野性风格;X-Line配亮黑色前保险杠装饰面板和黑色双五辐式轮毂,主打运动风格,而EV版本则采用专属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看起来更前卫。

  内饰方面,新车在沿袭了现款车型整体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更符合目前审美的优化。方向盘、仪表和中控台细节都有所改变,新车会配备较大尺寸的液晶屏,电动版车型则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EV车型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从而很好的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Soul燃油版预计将搭载2.0L自吸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20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Soul EV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其配备的是64kWh动力电池组,根据官方显示来看,其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快充时间为75分钟。而续航里程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75km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Soul 秀尔 亮相 起亚 全新 日内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