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竞争比亚迪汉 北汽ARCFOX新跑车预告图
2019-03-0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北汽新能源对外公布了ARCFOX品牌旗下一款全新电动跑车的预告图,该车将采用六台电机驱动,仅需2.59s即可“破百”,其实车将在今年3月5日日内瓦车展亮相,未来主要以比亚迪汉为竞争对手。

  从预告图来看,该车外观非常富有张力,较低的底盘搭配大尺寸的轮圈,车身线条流畅,车尾造型肌肉感十足,再加上绕流尾翼的加持,高性能超跑的气质十足。

  官方表示,这款电动跑车将搭载六个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2.59s,采用可调悬架,可以根据车辆的运动状态和路面状况进行底盘高低调节,充分满足日常街道的驾驶需求。

  据悉,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除了展示这款电动超跑,还将带来首款家族概念车,该车源自北汽新能源正向开发的全新一代智能纯电动车平台,根据之前的预告图,该车或将为一款电动SUV,它的发布也预示着ARCFOX品牌量产车时代正加速到来。

相关热词搜索:跑车 预告 ARCFOX 比亚迪 北汽 竞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