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将于9月亮相 新宝马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2019-06-13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继新一代3系之后,日前宝马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3系旅行版的官图,新车延续前者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于9月发布,并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工厂生产。

  从官图中看,新一代3系旅行版完全继承了3系三厢轿车的外观设计思路。双肾格栅采用可开闭设计,中网面积相比老款有所增大,中间相连变为了一体式,配合“开眼角”LED大灯,前脸的整体感很强。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配合多边形进气口,营造出时尚精致的视觉效果。

  而作为一款旅行车,新车C柱后方的三角窗轮廓有轻微调整,整体依旧是典型的家用风设计。从尾部看,新车采用L型尾灯组,狭长的造型看起来很有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显得比较低调。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新一代3系的内饰布局,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液晶屏、新样式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都充分凸显内饰的档次感和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与第七代iDrive系统,进一步强化人机交互体验。

  作为主打实用派的旅行车,其官方为该车提供了电动尾门,从而让驾乘人员更加便捷的拿取放在后备厢的物品。据官方表示,其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510升,并提供可电动伸缩的脱钩,用于牵引更多物品。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丰富的动力可选,包括318d、320d / 320d xDrive、330d xDrive柴油版车型,以及320i、330i / 330i xDrive以及M340i xDrive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范围在150-374马力之间。传动系统方面,汽油版全系配备8AT变速箱,而2.0T柴油版还新增了6速手动挡可选。

  此外,新车依旧保持50:50的完美车身配重,车身刚度增加了约25%,并配自适应M运动悬架技术、四活塞制动卡钳,以带来更出色的动态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旅行 发布 亮相 宝马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