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定名为荣威RX5 MAX 荣威MAX新消息曝光
2019-06-12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对外透露,曾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荣威MAX正式定名为“荣威RX5 MAX”。其名称中的MAX,即英文“Make Attitude Xtreme”的缩写,意指“上乘品质,生而极致”,表达了荣威品牌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

  外观上看,荣威MAX首次引入了“强韧”美学设计思路,前脸造型在现款RX5的基础上融入更多野性设计元素,例如,多刃式引擎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等,均充分彰显出狂野、霸气的视觉效果。

  当然,在整车布局上,我们依旧能看到极具辨识度的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LED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并采用镀铬条装饰,看起来前卫而有立体感。此外,新车将提供5G蓝、聚变红、暗质黑、纳米白、引力棕和超星金共六种车身配色可选。

  车身侧面,荣威MAX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多层次的侧面腰线,配合黑色下包围让整车看起来更有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而车尾部分,带有环装LED灯带的尾灯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其造型也与头灯形成呼应。排气为双边共双出布局,且后保险杠采用了银色护板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芯”2.0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参考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还将提供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的车型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MAX 荣威 新消息 曝光 RX5 定名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