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配1.5T+8AT 国产福特福克斯Active首发
2019-06-06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跨界版正式国内亮相,新车延续此前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在现款两厢版的基础上加装了跨界风外观套件,将搭载1.5T+8AT动力总成,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上看,全新福克斯Active基本延续了现款两厢车的设计思路,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全新下包围,包括黑色前后保险杠、轮眉及侧裙,配合18英寸双五辐式轮毂,营造出更野性的视觉效果。

  此外,作为一款跨界车,新车离地间隙升高到了150mm,相比普通版高出30mm,配合防滑、简陋路面驾驶模式,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新车继承普通版的内饰布局,融入了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电子手刹等等潮流元素,同时内饰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包裹,科技感、档次感相比上一代福克斯有显著升级。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福特与百度联手打造的AI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支持语音助手、智能家居互联、百度云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相比在售普通版降低了10马力,峰值扭矩不变,依旧为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另悉,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保准,预计未来上市的新款福克斯系列也将配备该动力总成,并升级排放指标。

相关热词搜索:Active 首发 福克斯 福特 1 5T+8AT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