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不充电也省油 现代KONA Hybrid官图发布
2019-06-0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韩国现代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KONA(国产车型为ENCINO昂希诺)Hybrid的官图,新车搭载由1.6自吸发动机、驱动电机及锂电池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为3.26L/100km,将在今年8月登陆欧洲市场,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KONA Hybrid在纯燃油版的基础上融入更多前卫设计元素,湖蓝色车身加上黑色车顶及下包围的配色方案显得非常精致。

除此之外还将提供26种外观配色,及18英寸运动轮毂可选,造型非常个性,满足用户的个性化诉求。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燃油版的内饰布局,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非常惹眼,还融入了包括Blue Link在内的多项科技配置,可实现语言识别、远程控制等多种功能。配色上,除黑白搭配外,KONA Hybrid还提供以橙色、青柠色和红色为主题的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由1.6L自吸发动机、驱动电机及锂电池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非插电),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电机最大功率43.5马力,电池容量1.56kWh。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官方消息,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1.2秒,配备16英寸标配轮圈时综合油耗约3.26L/100km。

相关热词搜索:Hybrid 发布 KONA 现代 充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