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国产新一代标致2008下线
2019-07-2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标致新一代2008实车正式发布,新车延续小型车——208的外观设计语言,将提供汽油、柴油和纯电等多种动力供选,其国产版将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作为一款小型SUV,国产2008上市后将继续以昂科拉、创酷等为竞争对手。

  与此前的208一样,新一代标致2008也是PSA最新CMP前驱平台的产物,增大尺寸空间无疑是其重点升级项目,其车长为4300mm,比现款长了120mm;轴距2600mm,也增加了60mm,,行李厢标准容积为434升。账面数据在同类中比较拔尖,这将为营造更宽敞的乘员空间创造有利调校。

  从官图中看,新车前脸与208保持高度相似,大尺寸中网设计非常霸气,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狮爪尾灯非常惹眼。此外,新车还在发动机舱盖前部直接印上了“2008”标识,看起来也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完全延续了品牌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官方将其命名为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内饰整体以直线条、折角和平面作为设计语言,同时搭配银色镀铬和钢琴烤漆材质装饰,营造出了非常高档前卫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国产标致2008将搭载一台1.2T三缸发动机,并提供多种不同调校版本,低配、中配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130马力,高功率版功率暂不清楚。传动系统方面,国产版本或采用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另悉,新一代2008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可选,新车基于e-CMP平台打造,其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蓝色点阵式格栅,车尾左侧还设有充电口。该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150km/h,官方称其NEDC续航里程为430km。


相关热词搜索:标致 2008下线 新一代 国产 亮相 广州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