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主打运动风 雪佛兰创界RS官图正式发布
2019-07-2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对外发布了全新创界RS系列的官图,相比之前亮相的创界Redline尚·红系列,新车内外设计融入了更运动的设计元素,主要面向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

  外观上看,全新创界RS系列依旧以FNR-CarryAll概念车为原型设计,大尺寸梯形格栅、分体式大灯组配合贯穿式镀铬条,整个前脸看起来有点全新科迈罗的味道。而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平直车顶加双色车身设计思路,配合野性的黑色车身下包围,造型个性十足。

  尾部方面,双“Y”形LED尾灯与前大灯设计完美呼应,而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的SUV产品,新车还采用了黑色车标、双边排气布局以及18英寸雷霆双色五辐运动轮圈。同时,车身还加入了大量专属标识、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等,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目前雪佛兰官方暂未给出该车的动力信息,但参考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创界Redline尚·红系列和RS系列或均将搭载1.3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科鲁泽、沃兰多车型,其最大功率15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两驱版)或9AT变速箱(四驱版)。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发布 RS 运动 雪佛兰 主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