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唐DM新增车型将于9月26日上市
2019-09-2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唐DM四驱尊贵型将在9月26日(本周四)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唐DM最大的改变是换装了一套“双擎四驱”系统,同时价格相比现款唐DM(23.99-27.99万元)也会有所下探。

  现款比亚迪唐DM搭载的是一套“三擎四驱”系统,包括位于前桥的发动机和驱动电机以及一台位于后桥的驱动电机,靠着这套动力的加持,其可在4.5秒实现“破百”,性能全面领先同价位SUV车型。

  即将上市的四驱尊贵版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的动力组合,该驱动电机将位于后桥,同样可以实现全时电四驱,而现款位于前桥的驱动电机的则被取消。根据官方介绍,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1km,综合油耗为1.8L/100km。虽然因为取消前桥电机导致性能略有削弱,但其燃油经济性有所升级,另外后桥电机的存在使得该车依旧能够实现全时电四驱。

  从之前官方给出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将延续现款唐DM的主体设计,前脸依旧是我们熟悉的Dragon Face语言,车身侧面在细节上稍有不同,铝合金电镀行李架、窗框、鲨鱼鳍天线与外后视镜统一改为全黑设计,视觉效果更具辨识度。

  配置部分,新车将继续配备比亚迪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以遥控驾驶、手机远程解锁启动车辆。另外,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主动安全配置也会在该车上出现,这是现款唐DM高配才有的高级功能。

  编辑点评:

  从之前的“三擎四驱”到现在的“双擎四驱”,看起来比亚迪似乎“阉割”了这套插混系统,可是真正上路谁又能真正体验到4.5秒“破百”和5.3秒“破百”的差异?实际上,前桥电机的删除有效解决了老款动力系统太弱冗杂的问题,传动效率明显提升,将带来更出色的经济性表现,这种调整预示着比亚迪已经不再一味强调产品的性能表现,经济、务实、耐艹也逐渐成为产品开发的重要考量标准,而这一点恰恰是家用车的核心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9月 上市 将于 车型 DM 新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