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增1.3T三缸版 新款别克君越申报信息
2019-10-18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上汽通用别克新款君越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并提供1.3T L3、2.0T L4两种动力可选。

  新款别克君越将提供1.3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综合工况油耗5.8L/100k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综合工况油耗6.9L/100k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我们猜测,1.3T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拉低君越车型的价格门槛。

君越1.3T车型申报信息

  而从申报图中看,新款君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家族式的飞翼式前格栅采用多材质横向暗色波纹填充,看起来很有质感。另外,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别克 君越 申报 信息 新款 1 3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