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标致新款508实车图 成都车展首发
2014-08-2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508的实车图,新车将会在成都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标致新款508采用了海外车型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中网格栅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标致品牌LOGO被镶嵌在中央,同时新车的前灯组造型锐利,雾灯处还配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方面,东风标致全新508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新车尾灯组内造型十分独特。相比海外版车型,东风标致全新508的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其排气口采用了双边共两出设计。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508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此外,新车还或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车展 首发 新款 东风标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