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保时捷911 GTS最新路试谍照 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4-08-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GTS车型在德国纽伯格林进行赛道测试的测试车谍照。据悉,新车将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911 GTS车型将直接使用改款911车型系列设计元素,这些元素包括全新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位于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进气孔开口也被加大。车尾部分,因此911 GTS车型会率先使用全新的尾灯设计。相比于外观,911 GTS使用了相对保守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并没有使用来自Turbo S车型的主动式前唇,尾部也仅有与Carrera S车型相同的主动式尾翼。

动力配置方面,由于GT3的发动机与Carrera车型的发动机存在本质上的区别,GTS车型不会使用来自GT3上高性能机型的简化版本;而会使用来自Carrera S的3.8升水平对置6缸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调教更为激进。911 GTS车型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30马力(316千瓦)左右。变速器方面,同样不同于GT3车型,GTS可能会采用Carrera S/4S的7前速手动变速器以及7前速PDK双离合变速器。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洛杉矶 车展 发布 GTS 新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