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4将于9月1日上市 配置丰富
2014-08-2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信息,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型车K4将会于9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有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其尺寸相比起亚K5略小。

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消息,起亚K4依然秉承了起亚产品配置丰富的传统。起亚K4配备有六安全气囊、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BA制动辅助系统等安全系统。另外新车还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无钥匙启动、氙气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K4将搭载1.8L(143马力)、2.0L(155马力)、1.6T(175马力)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起亚K4将有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配置 丰富 K4 将于 9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