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田缤智1.8L疑似售价曝光 或13.98万起售
2014-09-1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广汽本田全新SUV缤智VEZEL此前已经公布预售价,其中1.5L入门版不高于13万元,1.8L入门版不高于14万元。据官方消息,1.8L车型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1.5L车型将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近日,缤智部分车型的疑似售价信息被曝光。

外观方面,缤智引入了“Concept V”概念车和本田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分段式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大气和动感,而锋利的前车灯以及LED技术的引入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广汽本田缤智将提供五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奥夫特黑、塔夫绸白、探戈红、玫瑰黑以及丝缎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另外该车还配备了215/55 R17的轮圈。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缤智的设计则明显直接能看出本田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略向驾驶员侧倾斜的中控台、中央大尺寸液晶屏以及旁边三角形的出风口,这都是我们在全新飞度车型上可以见到的设计。

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键启动、刹车预警、电子手刹、智能触摸屏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等等。此外,其中两款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高效节能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搭载与凌派相同的1.8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172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13 98 万起 曝光 售价 缤智 1 8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