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讴歌TLX现身环保目录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国内上市
2014-09-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最新一期环保目录曝光,在这份目录中出现了讴歌TLX,表明它已经通过审核,有望年内正式国内上市。据此前消息,TLX正式上市时间将是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

外观方面,讴歌TLX前脸配备了该品牌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全LED前大灯,使其前脸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造型也是简洁流畅。内饰设计则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升级,高配车型还使用了按键式挡位,造型新颖。

动力方面,讴歌TLX将搭载2.4L或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8马力(153kW)和294马力(216kW)。传动系统方面,与2.4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3.5L V6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提供选装四驱系统。(环保目录信息来源:凤凰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广州车展 正式 国内 上市 TLX 现身

分享到: 收藏